美国得州一在建住宅倒塌 致2死7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5月24日 14:29:38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5月24日 14:29:38
原标题:美国得州一在建住宅倒塌 致2死7伤
正在加载

  中新社旧金山5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蒙哥马利县康罗市一处建设中的住宅当地时间23日下午倒塌,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康罗市消防官员23日说,消防员在现场发现2人死亡,另有7人被送医治疗,目前伤势不明。当地媒体报道称,9名受害者都是施工人员。

  据悉,事发房屋为一栋在建的二层建筑,目前尚不能确定倒塌原因。美联社报道称,康罗市当日遭遇多场强风暴。当地消防官员说,该机构在风暴过后接到了关于这起事故的报警电话。

  当日,与蒙哥马利县相邻的沃克县也遭到风暴袭击。当地媒体援引沃克县官员的话说,该县福里斯特希尔地区有大约20座房屋遭到破坏。据美国电力追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23日晚,蒙哥马利县以及沃克县共有超过1万用户仍处于断电状态。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得州一在建住宅倒塌 致2死7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