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调整停车收费标准 机动车可免费停放30分钟

来源:广西日报 | 2023年05月23日 16:06:07
广西日报 | 2023年05月23日 16:06:07
原标题:即日起取消非机动车停放收费 ,机动车可免费停放30分钟!南宁调整停车收费标准
正在加载

  5月23日,南宁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广大市民和网友反映该市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偏高、停车位划定不合理、收费存在乱象等问题作出回应。南宁市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立行立改,采取2条优化道路停车便民惠民的过渡性措施:

  1.调整道路停车位免费停放时长,自即日起,道路泊位机动车免费停放时长从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

  2.优化道路停车位设置,在中小学、幼儿园等群众停车需求较高的区域,合理增设限时免费停车位。

  此外,自即日起,取消现有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停放保管服务费,但继续提供保管服务,产生的工作人员工资等有关费用由政府承担。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宁调整停车收费标准 机动车可免费停放30分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