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节将开展1500多场专题活动 三代科技力量共走科学红毯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1日 10:06:40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1日 10:0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5月20日),2023年上海科技节开幕,今年主题是“悦享科技 智创未来”,上海全市在科技节期间开展的专题活动将达1500多场。

在启动仪式上,老、中、青三代科技力量共走科学红毯,并发布了人工智能创作的科技节主题曲。启动仪式后还举办了第二届上海科技传播大会,专业人士围绕培育科普产业、壮大科普人才队伍等议题进行理论和实践探索。大会上,上海科技传播领航计划发布,助推上海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上海科技节期间共有98家科普基地延续免费开放政策,33家科普基地优惠开放,推出票价折扣。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 陆敏:我们不光是在这些活动当中会体现科学家的精神、讲好科学的故事,我们也会把科学和历史、人文、艺术、音乐等做一些比较好的结合。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科技节将开展1500多场专题活动 三代科技力量共走科学红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