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获释两周 或将再次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5月13日 04:47:13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5月13日 04:47:13
原标题: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获释两周 或将再次被捕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的律师表示,巴基斯坦前总理、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获准保释两周。

  伊姆兰·汗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我100%确定自己会再次被捕。国家问责局允许我和妻子交谈,对她的逮捕令也已发出。”

  英国《卫报》援引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纳·萨瑙拉汗消息称,尽管法院下达了命令,但伊姆兰·汗仍可能被捕,“如果有必要,伊姆兰·汗将被逮捕。政府不会给伊姆兰·汗减轻罪责。”

  此前报道,伊姆兰·汗9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被巴国家问责局以涉嫌腐败为由逮捕。随后,其支持者在抗议活动中与巴军方支持者爆发冲突,发生伤亡事件。巴基斯坦最高法院11日裁定,日前对伊姆兰·汗的逮捕行动非法无效。

  2018年,伊姆兰·汗领导正义运动党赢得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并当选总理。2022年,巴国民议会通过针对他的不信任动议,伊姆兰·汗成为巴历史上首位遭国民议会罢免的总理。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获释两周 或将再次被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