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山东舰航母编队完成远海战备训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06日 20:38:03
央视网 | 2023年05月06日 20:38: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山东舰航母编队赴台岛以东海空域开展远海战备训练,演练历时近一个月,编队于近日返回母港。

此次训练,山东舰航母编队首次成体系、成规模远赴西太平洋海域,参加了环台岛战备警巡和“联合利剑”演习,同步开展战斗值班、课题演练、飞行训练,并在远海与火箭军、陆基航空兵以及其他水面作战编组开展联合演练。其间,编队着眼战场实际,在远海大洋广域机动、立体攻防,先后研习联合搜反潜、联合火力打击、区域制空作战等多个实际作战场景,同步带动相关海、空协同兵力参演,在实案实景中练指挥调度、验战术战法。面对外军舰机轮番侦察试探的复杂局面,编队及时准确掌握态势,精准高效控制兵力行动,始终做到积极应对、稳妥处置,有效提升了实战能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军山东舰航母编队完成远海战备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