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火出圈 中老铁路带火沿途旅游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02日 15:02:21
央视网 | 2023年05月02日 15:0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老铁路国际旅客列车开行以来,也带火了不少沿途的旅游景点。以前,需要转机或者转车才能到达的地方,现在,坐上中老铁路列车就能直达,给游客出游带来很多便利。

  在普洱重走茶马古道,踏过水上浮桥就是梅花鹿和羊驼的互动区了。这里的小鹿们性格温顺,很会配合镜头拍照,两只羊驼吃着胡萝卜看起来心情很不错。还可以乘坐彩虹索道吹风看风景,感受着历史的变迁。

  现在我们就从普洱站出发,只需34分钟就能到达野象谷站,一起去看看我最感兴趣的亚洲象吧。

  负责人告诉我,想看到野生象是需要运气的,很多游客甚至会在这里待上一两天,就为了看一眼野生亚洲象。今天,我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到它们,好在饲养员“象爸爸”带我们去见了救助象,网红羊妞和龙龙。

  中老铁路带火沿途旅游:点点星光下繁华的西双版纳夜市

  看完亚洲象,傍晚时分我们可以坐着火车继续出发到西双版纳站,只需要12分钟就可以到达了。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火出圈 中老铁路带火沿途旅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