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 我们在战位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多机型跨昼夜飞行训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02日 00:51:17
央视网 | 2023年05月02日 00:51: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节日假期,坚守战位,枕戈待旦,是军人特有的过节方式。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组织开展多机型、跨昼夜飞行演练,进一步强化部队节日期间战备意识,锤炼随时能战的打赢能力。

天山北麓某机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由武装直升机和运输直升机组成的混编机群立即升空。刚刚抵达目标空域,编队便遭到“敌”防空雷达搜索,长机迅速指挥编队采取无线电静默、紧急下降高度等动作进行规避,超低空进行突防。

夜幕降临,部队转入夜间训练,飞行员要在无标识、无引导的情况下完成直升机起降悬停,还要克服障碍物不易观察,编组活动协同复杂等问题。通过此次跨昼夜飞行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飞行员大强度连续出动的作战能力和战场适应能力。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日 我们在战位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多机型跨昼夜飞行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