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露营经济拓展消费新增长点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30日 16:09:57
央视网 | 2023年04月30日 16:0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五一”假期,除了在城市的步行街逛吃,邀约三五好友来到城郊外,来一次家门口的“诗和远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起去山西太原的露营地看看。

和风煦日下,几群伙伴在帐篷下围炉煮茶、听风观景,享受假日休闲好风光和难得的闲暇惬意。

在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的地方“安营扎寨”是很多露营者的美好心愿。这家位于太原古县城附近的露营基地开业仅一周时间,日营业额已经达到2万元。

不少露营基地在烧烤餐饮、休闲放松等传统要素基础上,不仅推出日归露营,还有过夜露营,让自己的营地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露营经济的大热也让“露营+景区”“露营+研学”等新模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开启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露营经济拓展消费新增长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