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赏美景 多地推出特色旅游专列打造“独一无二”之旅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30日 15:58:36
央视网 | 2023年04月30日 15:5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除了以速度著称的高铁、动车外,多地铁路部门还推出了主打特色线路的旅游专列,看花、赏景、吃美食,坐着专列去旅行,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今天(4月29日)下午从成都开往西昌的熊猫旅游专列,近200名旅客开始了特色之旅。除了在车上可以品尝钵钵鸡、四川火锅等美食外,还可以欣赏川剧变脸等特色表演,而泸沽湖、建昌古城等知名景点更是游客向往的目的地。

四川成都旅客:这次“五一”假期,我也就带上我的家人坐上熊猫列车,可以说得上是一线多点,充分满足了我们假期出行需求,还可以在车上感受星级服务。

中国铁路成都局成都客运段列车长 杨珊:“五一”期间,我们开行的成都至西昌、成都至黑龙江省塔河县2趟旅游专列。目前,车票基本售罄。

这趟赏花专列是武汉铁路部门在武汉汉口站至麻城北站打造的特色线路,每天开行1对往返列车,旅客可以深度体验湖北麻城龟峰山杜鹃花的美景。此外,北京铁路部门首次开通了去往河北涉县的文化旅游班列,旅客可以领略京津冀区域的历史人文景观,而开往山东淄博的烧烤专列也是这个假期最热门的旅游专线。

中国铁路济南局淄博站客运值班站长 张悦:“五一”假期,每天开行济南至淄博烧烤专列,并延长至潍坊站,增(加)章丘站、青州市站站停时间。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吃烧烤、赏美景 多地推出特色旅游专列打造“独一无二”之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