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临近 预计全国口岸出入境日均将超120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28日 11:07:40
央视网 | 2023年04月28日 11:0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的预测,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全国口岸出入境人数日均将超120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大型国际空港口岸出入境客流稳步恢复。毗邻港澳大型陆路口岸出入境客流将持续增长。预计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五一”假期前夕4月28日和“五一”假期的4月29日、5月3日,其中,珠海拱北口岸日均通关人数预计将达到34万人次,深圳罗湖、福田地铁口岸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13万人次。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司副司长 李涛:备足执勤警力,开足查验通道,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确保口岸运行安全、顺畅、有序。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五一”假期临近 预计全国口岸出入境日均将超120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