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等题材展会增长迅速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28日 14:07:20
央视网 | 2023年04月28日 14:0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恢复线下展是帮助企业稳订单的重要手段。在4月27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表示,商务部及时调整涉外经济技术展览会管理要求,积极推动线下展会恢复,有关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也因地制宜出台了展览业扶持政策,各地展览活动加速恢复。

  据商务部统计,2023年一季度,境内专业展馆举办的展览活动共计540场,同比增长3.3倍;展览总面积103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倍。其中,展览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展览活动286场,占比53%,同比增长5.7倍。

  从展览类别看,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大健康、食品类题材展会增长迅速。从举办地域看,北京、上海、辽宁、广州、深圳等省市展会恢复较快。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总面积超千万平方米!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等题材展会增长迅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