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地方特色” 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出炉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20日 10:53:20
央视网 | 2023年04月20日 10:5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入境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各企业也抓住商机,设计推出更多中国特色鲜明、体验感十足的优质旅游产品。

  张源,是一名英语导游。去年,他应聘成为了在冬奥媒体中心提供英语翻译和车辆管理服务的工作人员。入境游恢复后,他成为了一名冬奥场馆导游。

  天津的刘蕊,从事旅游产品的研发工作已经十多年了。她告诉记者,今年她们新推出了智慧零碳码头、海上打井油田、空客飞机工厂等工业游项目,市场反馈超出预期。

  在四川成都的一家文创店里,游客用毛笔在风筝上描绘熊猫图案、勾勒青花瓷轮廓,自己动手制作中国传统风筝。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游客可以看到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的原型——芝麻。

  此外,游客还可以到太阳产房、大熊猫博物馆等场馆参观,了解不同年龄段大熊猫的个体差异、食性特征等方面的知识。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紧扣“地方特色” 更多优质旅游产品出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