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届广交会:经贸对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18日 20:19:58
央视网 | 2023年04月18日 20:19: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举行的第133届广交会上,各类经贸对接活动轮番举行,为境内外企业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提供契机,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这几天,广交会上的各类行业论坛、新品发布、经贸对接等吸引了众多客商。在这场南京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上,来自境内外企业代表160多人参加,现场达成了多个采购协议,涉及建筑材料、加工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等。

  本届广交会召开前,大会方通过前期调研,深入了解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具体需求,事先筛选找到相互匹配的企业对接。同时,加强政策解读、行业分析,助力参展企业获得更多的海外订单。开展四天,本届广交会已举办经贸对接活动43场,近100家专业采购商和200家参展企业线上线下对接洽谈。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133届广交会:经贸对接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