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黄莉新主持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4月12日 09:21:48
浙江日报 | 2023年04月12日 09:21:48
原标题:强化政治责任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4月11日讯 (记者 万笑影) 11日,浙江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省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以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履职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

  黄莉新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以走在前列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彰显政协更强定力上走在前;强化党性修养,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展现政协更高站位上走在前;强化争先创优,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交出政协更优答卷上走在前;强化初心使命,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体现政协更深情怀上走在前;强化纪律规矩,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展示政协更好形象上走在前,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代表浙江省政协党组全体同志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郑重承诺。她强调,要突出学思践悟、强化理论学习“牛鼻子”,突出求真务实、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突出服务大局、聚焦推动发展“主引擎”,突出立行立改、抓住整改落实“关键点”,突出常态长效、夯实建章立制“压舱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黄莉新主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