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花莲上空连传4声“不明巨响” 民众惊吓疑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4月10日 12:56:44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4月10日 12:56:44
原标题:台媒:花莲上空连传4声“不明巨响” 民众惊吓疑惑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综合报道,台湾花莲县屡传“不明巨响”,10日上午8时30分后先后出现4次巨响,和地震地鸣声明显不同,许多花莲民众纷纷在网络上询问发生什么事。花莲县消防局表示,目前未接获灾情通报。

  图为花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罗亦晽摄。

  民众在网络社群纷纷涌进留言询问:“这个声音令人恐惧”“这次音爆的距离感觉超近”“不是远方传来的音爆,感觉就在屋顶而已”“狗狗全都躲起来了”。有网友说巨大爆炸声音“大到家里的门窗都在震动”,还有人因当时正在开车,听到声响“以为是车轮爆胎”,不过也有网友打趣说“是自己跌倒啦”,讨论相当热烈。

  由于花莲近年都有传出类似声响,不少人也认为是台空军战斗机的超音速音爆声,也有人猜测是防空炮的声音。

  报道称,还有网友却贴出台当局“渔业署”的函,指出台“海巡署”10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将在花莲港外实施海(陆)实弹射击的公告,怀疑这正是巨响的来源,不过稍早台“海巡署”回应,近日已暂停相关的实弹演练,因此巨响与海巡无关。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台媒:花莲上空连传4声“不明巨响” 民众惊吓疑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