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政策扶持 中小企业及微型企业加快恢复生产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9日 10:37:49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9日 10:3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相对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对政策、市场、环境的变化更为敏感。记者发现,在政策的持续扶持下,不少中小企业以及微型企业也在加快恢复生产。

  沈阳恒进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企业,今年一季度以来,企业的生产车间一直处于忙碌状态。

  曲绍芬介绍说,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省财政给了他们50万元奖励,区里还给了物流补贴和首台(套)装备补贴20多万。再加上一系列税费减免等支持,使企业今年迅速走上了增长的轨道。去年公司全年销售额为1.5亿元,而今年已经接到的订单就达到了3亿元。

  眼下,正是春茶采摘季,在浙江湖州,当地政府各部门主动摸排困难企业,加大扶持力度。这家企业刚刚投入1000多万元扩建了生产线,税务部门就主动帮他们办理了税费减免。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认为,未来,各项支持政策将持续落地,中小企业的信心也将进一步回升。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项政策扶持 中小企业及微型企业加快恢复生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