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旅慢游”成为时尚 “铁路+出游”助力旅游业强劲复苏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8日 16:33:33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8日 16:3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7日上午10时多,载有600多名旅客的G4018次旅游专列从深圳北站驶出,开启了广西之旅。这是今年珠三角地区开行的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4月7日专列从深圳北站开出,4月10日再由桂林北站返回。旅游专列产品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旅客不必担心车票和时间问题,更契合“快旅慢游”的出行节奏,旅游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此外,广铁集团还将在4月10日加开1趟深圳地区往来桂林地区的高铁动车组旅游专列。对此,车站也在做好相应的配套工作。今年以来,广铁集团已加开了16趟普速和高铁旅游专列,运送旅客约1.6万人次。下一步,铁路方面将继续推出各类旅游专列,进一步丰富旅客出行体验,为推动旅游业强劲复苏提供充足运力支撑。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快旅慢游”成为时尚 “铁路+出游”助力旅游业强劲复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