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暖春经济 | 大好风光景色宜人 “开往春天的列车”陆续出发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8日 09:48:57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8日 09:4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美人间四月天,大好风光春色宜人。各地“开往春天的列车”陆续出发,推出新项目、新产品,开拓文旅发展新路径,促进文旅消费复苏升级。

西昌至粤港澳专列 途径多个知名景点

清明节期间,国铁成都局开行“再遇港澳、情暖台海”旅游专列,从四川西昌出发,经广东广州、福建龙岩、福州、湖南湘潭,再返回西昌,为期15天。约有700名乘客在清明期间乘坐专列,畅游港澳和厦门鼓浪屿、泉州南少林等知名景区。

“熊猫”旅游专列 从成都开往西双版纳

近日,国铁成都局开行的“熊猫”旅游专列带着近200名旅客从四川成都出发,沿途经过四川西昌、攀枝花、云南永仁、昆明、丽江,最终到达西双版纳。途中旅客可游览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版纳野象谷等知名景区。不仅将西南地区广袤景色一览眼底,而且还可以深度体验川滇两地的新变化。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发车 线路多样化

日前,在甘肃,“环西部火车游·粤港澳”旅游专列从兰州火车站出发,700多名旅客踏春而行,奔赴粤港澳大湾区。“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旅游专列也从兰州出发前往平凉崆峒山,为212名旅客开启为期4天的养生度假休闲游,沉浸式体验别样乡村养生之旅。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风吹暖春经济 | 大好风光景色宜人 “开往春天的列车”陆续出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