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公路流量 民航运输较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5日 14:01:35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5日 14:0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清明节是唯一一个以节气命名的节日,人们也在这一时节踏青游玩、享受春光。4月5日,全国铁路、公路、民航中短途客流明显上升。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0万人次

  4月5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0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9569列,中短途客流较为集中。国铁南昌局、广州局、济南局、南宁局、呼和浩特局等都在热点线路上加开列车,方便大家出行。

  国铁集团数据显示,4月1日至3日,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525万人次,日均发送1175万人次。国铁上海局、广州局铁路客流都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新高。

  公路流量 民航运输较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公路方面,4月5日,全国高速公路总流量预计431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75%。民航方面,首都机场4月5日计划起降航班980架次,运送旅客11.4万人次,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60%和610%。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清明假期公路流量 民航运输较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