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策划线路 福建武夷山“以茶为媒”迎来多趟旅游专列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03日 15:20:48
央视网 | 2023年04月03日 15:20: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眼下,我国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为吸引游客,福建武夷山景区推出多个以“茶乡”为主题的旅游产品,自三月下旬以来,武夷山景区迎来多趟旅游专列。

在武夷山景区,这些跟随旅游专列从辽宁出发的800多名游客泛舟九曲溪,来到了天游云窝、大红袍等著名景点,感受清新自在的自然生态的同时,品茶趣、探茶乡、赏茶戏,体验武夷山的茶文化。

游客 王俊峰:武夷山自然景色都非常美,是游客向往已久的地方,今天终于能来了,心情非常愉悦。尤其(这里)负氧离子特别多,对老年人身心健康有裨益,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到这来。

今年以来,随着旅游市场加速回温,武夷山景区创新策划精品旅游线路,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出游选择。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创新策划线路 福建武夷山“以茶为媒”迎来多趟旅游专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