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媒:美军向其位于叙利亚的非法军事基地运送武器弹药

来源:央视新闻 | 2023年04月02日 20:30:14
央视新闻 | 2023年04月02日 20:3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叙利亚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2日,美军从伊拉克北部通过瓦里德非法过境点向其位于叙利亚哈塞克省的非法军事基地运送了一批包括武器弹药在内的物资。

据当地消息人士表示,美军使用卡车、先进军事装甲车等共计60辆车运送武器弹药进入叙利亚,同时使用3辆军车护送40辆油罐车进入叙利亚用于后续运载盗运的石油资源。消息人士表示,美军将使用这批物资支持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民主军”,以及分布在叙利亚东北部和坦夫地区的恐怖分子,利用这些力量来对叙利亚民用设施、基础设施、叙利亚政府军等目标实施敌对行动。(总台记者 倪紫慧)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叙媒:美军向其位于叙利亚的非法军事基地运送武器弹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