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3月31日播出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31日 10:05:09
央视网 | 2023年03月31日 10:05: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争当先锋、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近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录制完成。

  本次发布仪式以“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为主题,通过真实的人物短片、生动的现场访谈、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讲述了王金磊、王煜尘、邓宇皓、刘迪波、张雨霏、陆亦炜、周晓辉、赵德煜、曾韵、戴正勤10位最美大学生的奋进青春,和孔祥慧、尼加提·艾买提、刘洋、孙晓丹、李毅、李丹丹、杨建、范俊峰、胡邦宁、常徕10位最美高校辅导员的育人事迹,集中体现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实践、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 胡和平(左一)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 怀进鹏(右一)为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

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 胡和平(左一)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翁铁慧(右一)为最美大学生颁奖

十位最美大学生:

中国人民大学  周晓辉

贵州警察学院  王金磊

清华大学  刘迪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邓宇皓

太原理工大学  王煜尘

西北师范大学  赵德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陆亦炜

中央音乐学院  曾韵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戴正勤

东南大学  张雨霏

十位最美高校辅导员

北京科技大学  孙晓丹

西安邮电大学  刘洋

安徽工业大学  杨建

山东科技大学  范俊峰

电子科技大学  李毅

塔里木大学  李丹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尼加提·艾买提

湖南农业大学  常徕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孔祥慧

南昌大学  胡邦宁

(主持人王宁、王筱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于2023年3月31日在科教频道(CCTV-10)20:10播出 “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学习强国、央视网、央视频同步直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3月31日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