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普京或于下月到访土耳其,参加由俄承建首座核电站落成典礼

来源: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09:32:38
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09:32:38
原标题:埃尔多安:普京或于下月到访土耳其,参加由俄承建首座核电站落成典礼
正在加载

  据路透社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9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9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于4月27日访问土耳其,参加由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承建的土耳其首个核电站——阿库尤核电站落成典礼。

  埃尔多安在当天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土耳其将于4月27日在阿库尤核电站装载第一批燃料。

  阿库尤核电站是土耳其首座核电站,位于土耳其南部濒临地中海的梅尔辛省。土俄两国2010年签署核电站合同。核电站承建方是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装机容量4800兆瓦,反应堆4座,总投资大约200亿美元。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埃尔多安:普京或于下月到访土耳其,参加由俄承建首座核电站落成典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