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重返伊核协议的谈判窗口不会永远敞开,或设定最后期限

来源: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12:16:44
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12:16:44
原标题:伊朗外长:重返伊核协议的谈判窗口不会永远敞开,或设定最后期限
正在加载

  半岛电视台中文网3月30日消息,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接受半岛电视台独家采访时表示,伊朗可能会为其与世界大国之间旨在恢复2015年核协议、现已陷入僵局的谈判设定一个法定期限。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可能会通过议会来采取这项行动,背景是伊朗的部分政治人士已对这种无休止的谈判越来越不耐烦。他还指出,“在议会中,存在这样一种想法,即政府不应该长期处于谈判的道路上,以使所有各方重回伊核协议”。他所指的是联合全面行动计划,而美国在2018年单方面宣布退出这项协议。

  根据阿卜杜拉希扬的说法,伊朗议会的一些派别正在推动相关的提案和立法,而这些提案和立法可能会使政府在继续这类谈判方面的工作“更加困难”。他指出,“重返伊核协议的谈判窗口并不会永远敞开”。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伊朗外长:重返伊核协议的谈判窗口不会永远敞开,或设定最后期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