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在湖南省政协第七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学好精神抓好纲 湖南政协善担当

来源:湖南日报 | 2023年03月29日 11:03:48
湖南日报 | 2023年03月29日 11:03:48
原标题:学好精神抓好纲 湖南政协善担当
正在加载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七期专题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李民出席。

  开班式上,毛万春以“学好精神抓好纲 湖南政协善担当”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毛万春指出,要学明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悟明白,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五个特点,奋力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实践,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好。要干明白,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重点把握好省委7点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好4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营造宽严有序的营商环境,聚焦生态环保这一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助力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山更绿。要助明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专长和界别特色,平时当好“啦啦队”,急难险重时当好“冲锋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为界别群众鼓与呼;进一步提升塑造好5个政协品牌,建立健全“两力两率”“三项机制”“委员双考”3项工作机制,切实让政协工作有为有位更有味。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省政协委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毛万春在湖南省政协第七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学好精神抓好纲 湖南政协善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