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高质量发展 多项展会搭平台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8日 11:28:41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8日 11:2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除了即将拉开帷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广交会、消博会等备受关注的国际展会近期也将陆续举行,为国内外交流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

  第133届广交会首批进境展品通关

  第133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首批展品3月26日在广州通关入境。本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览规模再创新高。将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整体参展商品将达305万件,新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等3个高科技含量产品展区。

  第三届消博会开放日门票将于4月1日开售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其中,4月14日和15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将向社会公开发售门票10万张。自4月1日起,观众可以通过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线上购票。

  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采购商数量也将超过前两届。

  中国竹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闭幕

  3月27日,中国竹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广东肇庆市广宁县闭幕,共有23个重点竹产业项目签约,总投资39.2亿元。本次峰会举行了竹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和竹产业发展院士专家座谈会等活动,共同研讨推动广宁竹产业创新发展。近年来,广东广宁县高度重视竹产业发展,把“一竹富民”“打造竹产业集群”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参展品牌300多家,展出规模近7万平方米,发布了近千种新品,展现新设计、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通过搭建世界级展会平台,促进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推进高质量发展 多项展会搭平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