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武功一女子在面馆遭殴打,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 2023年03月26日 15:54:46
澎湃新闻 | 2023年03月26日 15:54:46
原标题:陕西武功一女子在面馆遭殴打,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正在加载

  凌晨三时,一名女子在面馆被多人殴打。此事发生在陕西咸阳武功县,目前警方已对涉案三人刑事拘留。

  据武功县公安局日前通报,3月24日凌晨3时15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董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经调查,当日凌晨3时许,赵某(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等5人在县城盛世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

  案发后,当地警方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

  《警情通报》显示,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涉案违法行为人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武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侦办中。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武功一女子在面馆遭殴打,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