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地震已致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1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3月22日 13:05:44
中国新闻网 | 2023年03月22日 13:05:44
原标题:外媒:地震已致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11人死亡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阿富汗北部巴达赫尚省发生6.5级地震。最新消息称,地震已造成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两国至少11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公共卫生部发言人阿马尔表示,地震造成至少2人死亡,约20人受伤。阿马尔警告称,可能会有更多伤亡。

  喀布尔居民沙菲乌拉·阿兹米说:”地震是如此强烈和可怕,我们以为房子要塌下来了,人们都在大喊大叫,感到震惊。”45岁的阿齐兹·艾哈迈德则称,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经历如此强烈的地震,他和所有邻居在外面呆了好几个小时,因为害怕余震不敢回家。

  巴基斯坦紧急服务发言人法依兹和其他官员则称,地震造成巴基斯坦西北部多地屋顶倒塌,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地震还在一些山区引发了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

  此外,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斯瓦特山谷地区,100多人受到惊吓并被送往医院,其中大多数人已出院。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外媒:地震已致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两国11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