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将于3月26日恢复使用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11:17:29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11:1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6日零时起,首都机场将恢复使用3号航站楼D区,用于部分国航及深航的国内进出港航班保障。

  首都机场T3-D恢复使用后,旅客如在3号航站楼搭乘国航、深航航班,在值机时须进一步关注值机信息。若登机口信息显示“D字母,即表示该航班在T3-D出港。旅客在T3-C四层办理完值机手续,并通过国内安检后,按照楼内“D01-D58”的标识引导,前往APM(旅客捷运系统)站台乘坐“小火车”或从站台下至一层搭乘摆渡车,前往D区相应登机口。

  自2023年1月8日起,首都机场入境客运航班恢复至T2及T3-E运行后,T3-D暂停使用并实施改造。为更好满足当前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旅客出行需求,T3-D恢复使用后,除保留国际进港功能外,将主要用于国航及深航部分国内进出港航班使用,同时将为首都机场恢复10个近机位的运行资源,给出行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D区将于3月26日恢复使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