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浩见证签约

来源:浙江日报 | 2023年03月21日 14:21:05
浙江日报 | 2023年03月21日 14:21:05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正在加载

  本报杭州3月20日讯 (记者 余勤) 20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王浩、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余红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政企联动、央地共建、市场运作、互利共赢”合作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国家储备林建设和森林质量提升、林业碳汇开发和交易、林业产业发展、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运营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林业产业的综合效益,为浙江奋进“两个先行”贡献积极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中国林业集团总经理单忠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暨军民出席签约活动。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浙江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浩见证签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