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尹锡悦回应工作时间改革方案:每周工作超60小时不利健康

来源: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21日 15:15:04
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21日 15:15:04
原标题:韩国总统尹锡悦回应工作时间改革方案:每周工作超60小时不利健康
正在加载

  据韩联社,韩国总统尹锡悦3月21日就工时制调整方案表示,他仍然认为每周工作60小时以上不利于健康。

  尹锡悦指出,有人批评弹性工作制倒退,但如果没有法定上限,在现实中很难维护弱势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韩国雇佣劳动部等有关部门此前6日在紧急经济长官会议上敲定劳动时间制度修改方案,推动大幅修改以每周最长52小时工作制为代表的劳动时间制度,允许在业务繁忙期一周最长工作69个小时。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总统尹锡悦回应工作时间改革方案:每周工作超60小时不利健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