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久摇不中”等符合条件对象可直接申领小客车指标

来源:新华社 | 2023年03月21日 16:58:51
新华社 | 2023年03月21日 16:58:51
原标题:杭州:“久摇不中”等符合条件对象可直接申领小客车指标
正在加载

  20日晚,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等6部门发布通告明确,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久摇不中”者、多孩家庭等个人以及重点企业,可直接申领小客车指标。

  3月20日晚,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等6部门发布通告。(记者截图)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等6部门关于发布惠民生优化小客车其他指标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告》称,参加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累计达到72次及以上,且符合杭州市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的个人,可向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直接申领一个指标。被认定为杭州市B、C、D、E、F类人才且符合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的个人,和被认定为杭州市A类人才的个人,可向杭州市调控办提出该类指标申请,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直接配置指标。

  通告还明确,对符合条件的多孩家庭小客车指标给予支持。(记者魏一骏、张璇)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杭州:“久摇不中”等符合条件对象可直接申领小客车指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