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专场” 用人单位对数字化人才需求明显增加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0日 10:56:44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0日 10:5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9日,在江苏南京开展的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中,来自全国15个省份、36个大中城市的64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2万个就业岗位,全国30多所高校的2万多名毕业生,以现场洽谈、在线面试和收看直播带岗等方式积极应聘。专场活动中,还开设了“数字经济专场”。记者发现,用人单位对于数字化人才的需求在明显增加。

  记者看到,早上9时,招聘会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求职者。

  在这次“数字经济专场”,来自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31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万多岗位,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造工程、人工智能、工业设计等多领域。这家电池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今年2月份刚刚上了新项目,主要生产绿色动力电池,这次招聘会急需这方面的数字化人才。

  采访中,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中招聘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找到合适的工作,并且在交流中,也让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数字经济专场” 用人单位对数字化人才需求明显增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