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连续3天实施联合训练,海空力量均参与

来源:澎湃新闻 | 2023年03月20日 14:19:15
澎湃新闻 | 2023年03月20日 14:19:15
原标题:日美连续3天实施联合训练,海空力量均参与
正在加载

  参加美日联合训练的美军B-1B战略轰炸机(左边两架)和日本航空自卫队F-2战机。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9日发布消息称,自卫队和美军当天在日本海相继实施了美国空军2架B-1B战略轰炸机参与的战机联合训练以及宙斯盾舰之间的训练。

  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称,日美自16日起连续3天进行联合训练,双方于17日举行了战机训练,18日举行了宙斯盾舰训练。日本防卫省表示:“确认了应对所有事态的强烈意志和快速反应态势,加强了联合作战能力”。

  防卫省透露,19日,日本航空自卫队北海道千岁基地派出4架F-15战斗机、美国空军派出4架F-16战斗机参加了战机训练。19日参加宙斯盾舰训练的舰艇与18日相同,分别为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爱宕”号和美国海军的驱逐舰“米利厄斯”号。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日美连续3天实施联合训练,海空力量均参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