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旅游消费 山东推出高铁列车环游齐鲁套票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7日 14:45:42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7日 14:4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提振旅游消费,山东日前推出高铁列车环游齐鲁套票。3月16日,首趟高铁环游列车从山东济南西站出发,乘客们可以在行进的高铁车厢中感受各地文化特色。

在高铁列车里,乘客可以看到具有山东特色的贴画,非遗文化传承人带来山东快书、柳琴小戏、潍坊茂腔等特色表演,以及枣庄鲁班锁、泉城兔子王、雕刻等110多个非遗项目。同时,国铁济南局还围绕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依托山东高铁环形列车线路,推出高铁列车环游套票,发行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至4月15日。游客在购买后,到相关景区游览可在五日内多次预约乘坐该环线列车。

旅客 杜娟:在高铁上看到了山东省16地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例如现在我姑娘手中拿的小泥兔子的手造,看到老师精心勾画,我感觉这一次旅程是我和孩子非常难得的一次文化体验。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提振旅游消费 山东推出高铁列车环游齐鲁套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