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3月17日24时下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7日 17:56:27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7日 17:5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受国际油价震荡下跌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3月17日24时下调。具体情况来看报道。

从3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每吨分别下调100元和9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均下调0.08元,用92号汽油加满50升的油箱将少花4元。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2.29%。调价周期内,沙特上调4月销往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美元指数一度降至近一个月低点,均给油价带来一定支撑。但美国硅谷银行倒闭引发连锁反应,市场出现恐慌,影响油价大幅下降。

卓创资讯分析师 王雪琴:在全球原油供需基本面没有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美欧银行爆雷事件的演变是影响油价走势的主要因素,油价仍有继续下降的压力。后期需密切关注美欧对银行的支持政策,以及事件演变对油价的影响。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内汽柴油价格将于3月17日24时下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