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线上线下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15日 10:40:52
央视网 | 2023年03月15日 10:4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用人单位招聘和大学生求职的旺季。各地各高校也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期,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在山东,今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到81.17万人。为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就业双选会举行,共有41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0多个。

  在双选会上记者注意到,为了吸引优秀人才,不少单位都带来了优惠政策。比如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教育局,今年就争取到60个直聘名额,毕业生通过面试就能获得教师编制。

  线上线下多平台 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

  为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青岛理工大学,春季一开学,就推出就业套餐,连续多天举办招聘会。同时,利用就业平台等网络平台,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

  新学期刚开学,青岛理工大学就连续三天举办招聘会。来自青岛、烟台、潍坊等地的230多家优质企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今年,青岛理工大学还将通过访企拓岗、直播荐才等一系列活动,为企业定向推荐优秀学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利用智慧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QQ群等,每天分类按需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提供24小时就业服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线上线下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