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之年“hui”蓝图丨AIGC带你看从田间走到舌尖的“新科技”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3月04日 09:37:4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3月04日 09:37: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新闻《开局之年“hui”蓝图》系列微视频,用AI视角,带您看两会。

目前,中国的水果产量稳居世界第一,国人的“果盘子”琳琅满目,瓜果飘香。而作为全球第一的肉类生产和消费大国,近十多年来,全国居民牛羊肉消费量也持续提升。未来的水果产业和牛羊养殖业什么样?让我们跟随AIGC,感受从田间走到舌尖的“新科技”。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郑弘

本期导演丨关美璐

编导丨刘立江 丰树琪

记者丨陈卓然 马奕 王洁 沈庆

制作丨王再通 王岳秀美

摄像丨成康 孙禹超 高冲 许佳星

剪辑丨贺煜

视效丨赵柠 李冬鸣 樊振泽 赵旭东

技术统筹丨郭华 王鹤翔

AI数字人导演丨单宏鑫

AIGC视效丨王艳思琪

场景合成制作丨商剑 吴浩 王子川 杨剑 邢祎

项目策划丨梁震

统筹丨刘莹 戴广宇 满雁

AI官方技术支持丨百度智能云 百度飞桨文心一格

鸣谢丨广西总站 新疆总站 阿克苏地委宣传部 南宁市武鸣区委宣传部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开局之年“hui”蓝图丨AIGC带你看从田间走到舌尖的“新科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