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与贺徙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安徽日报 | 2023年02月17日 11:31:10
安徽日报 | 2023年02月17日 11:31:10
原标题:王清宪与贺徙举行工作会谈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2月15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举行工作会谈。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参加。

  中国电力在能源行业综合实力较强,常规能源、智慧能源技术积淀深厚,此次来皖商谈扩大投资事宜。王清宪指出,安徽深入贯彻“双碳”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构建安全高效的能源保障体系。中国电力兼具央企和外资身份,希望发挥平台优势,在电力保供、绿色能源建设等方面与我省深化合作,共同谋划推进重大能源项目,探索能源综合改革、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贺徙表示,中国电力与安徽有良好合作基础,将积极对接地方能源需求,创新投资合作模式,更好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王清宪与贺徙举行工作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