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贵州:赋能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16日 20:29:02
央视网 | 2023年02月16日 20:2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贵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立足资源禀赋,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在贵安新区,投资30亿元的超互联新算力基础设施项目专用网络设备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这是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的重点项目,预计今年3月试运营。

今年,贵州紧盯算力这个数字经济的“底座”,实施数字设施大提升行动,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同时,加快发展面向产业的城市算力和行业算力,打造一批影视特效、产业互联网、科学计算等高算力应用场景。

新的一年,贵州农业现代化步伐也不断加快,当地将聚焦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助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在现代农业育苗大县榕江县,当地建起集直播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仓储物流等配套的新媒体电商产业园,让种苗在大棚里就上网络,出了大棚就上高速,现代、高效的农业产销体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开好局 起好步】贵州:赋能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