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调:美国人对经济前景持悲观态度 40%预计失业率将上升

来源:海外网 | 2023年02月07日 20:41:19
海外网 | 2023年02月07日 20:41:19
原标题:美民调:美国人对经济前景持悲观态度 40%预计失业率将上升
正在加载

  海外网2月7日电据美国彭博社2月6日报道,盖洛普公司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美国人对今年的经济前景大多持悲观态度,40%预测失业率将上升,大多数人认为借贷成本和通胀率也将会上升。

  这项民意调查在1月2日至1月22日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美国的经济增长、股市、失业率、利率和通货膨胀这五个经济指标前景持悲观态度。其中,40%的民众预计今年的美国的失业率将上升。大多数人也表示,美国的借贷成本和通胀率也将会提高。

  美媒表示,调查结果反映了美国人普遍存在着经济不安情绪。盖洛普的研究人员将其归因于美国的通货膨胀依然居高不下、利率上调以及2022年科技行业的大范围裁员。(海外网 张霓 )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民调:美国人对经济前景持悲观态度 40%预计失业率将上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