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赏烟花 放河灯 品唐风古韵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09:48:37
央视网 | 2023年02月06日 09:4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元宵节当天,在陕西西安,从灞河之滨到芙蓉湖畔,处处都是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人们赏烟花、放河灯,共庆美好元宵佳节。

元宵节夜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芙蓉湖畔,多种特效造型烟花呈一字型摆开点亮夜空,在夜空中描绘出一幅诗意般的画面,异彩纷呈的烟花组团与唐风古韵交相辉映。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河两岸流光溢彩,市民汇聚在灞河岸边,共赏精彩的水幕灯光焰火秀。1000架无人机以天为幕、以光为笔,将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古城的记忆和丝绸之路的印迹生动呈现在夜空中。在西安昆明池,夜幕降临,市民和游客来到水边,将写满美好祝福和愿望的河灯点亮放入河中,表达人们对亲朋好友、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盏盏河灯点亮昆明池水面。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西安:赏烟花 放河灯 品唐风古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