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山区“点对点”务工专列再出发 复工人员顺利返岗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30日 13:32:35
央视网 | 2023年01月30日 13:32: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陕西秦巴山区腹地,当地连续第25年节后加开的“点对点”务工专列再出发,满载着1000多名返岗复工人员,驶向长三角地区。

  1月28日23时50分,K4258次列车从宣汉车站缓缓驶出。这趟列车途经宣汉、万源、紫阳等几个川、陕劳务输出大县,每年年后作为加车,从秦巴山区开往长三角地区。自1999年至今,专列已开行25年,累计开行700余趟,为156万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出行服务保障。

  每年春节过后,秦巴山区腹地都有20多万人次前往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务工。为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岗,铁路方面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前与人社部门及企业做好对接,充分了解各地务工人员出行需求。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秦巴山区“点对点”务工专列再出发 复工人员顺利返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