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国产影片带动观众观影热情 电影市场快速复苏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1:10:24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1:10: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电影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7日24时,2023年春节档电影票房已超67亿元人民币。国产影片集中上映带动观众观影热情,电影市场快速复苏。

春节期间,多部国产影片集中上映,《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等影片题材丰富、制作精良,以悬疑、喜剧、科幻、动画等多种类型,满足观众多元化观影需求。

统计数据显示,兔年春节档期间,30%的观众选择三人或多人观影,体现了春节档影片的“合家欢”属性,其中,20岁以下观众和40岁及以上观众占比提升明显,分别达到7%和20%,票房收入和观影人次均已超过2022年春节档总成绩。

济南某影城负责人 董文欣:电影市场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开门红,2023年整个电影市场也会红红火火。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节档国产影片带动观众观影热情 电影市场快速复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