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5:34:13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8日 15:3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老铁路2021年12月开通运营,如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不仅方便了两国民众出行,更有力激活了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济。今年春节期间,中老铁路沿线旅游流和探亲流叠加,客流旺盛。1月26日,中老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开通运营以来新高,发送旅客6.8万人次。

记者从云南铁路部门了解到,铁路部门科学分析旅客出行需求,不断增加运力投入,灵活增开旅客列车,优化站车服务措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针对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推行差异化服务,营造温馨舒适出行环境。春节期间,中老铁路沿线旅游流、探亲流叠加,客流旺盛。1月26日,中老铁路迎来客流高峰,共开行动车组列车35对,发送旅客6.8万人次,其中,国内段6.1万人次,国外段0.7万人次,创开通运营以来最高纪录。1月27日,中老铁路开行动车组列车35对,普速旅客列车1对,客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老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