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消费强劲 离岛免税日均销售额突破3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7日 13:30:28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7日 13:3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个春节各地各大商圈人气也非常旺盛,人们外出购物、就餐、娱乐热情高涨,不少餐饮门店排起长队。

  商圈人气足 餐饮 黄金消费火爆

  在浙江宁波,各大商场推出的各种新春促销活动吸引了旺盛的人气,其中,黄金、首饰、珠宝等商品,成为许多消费者春节消费的重点。

  在宁波,不少餐饮店不到中午12时就已经满座,店门口也坐着等候就餐的顾客。

  茶市生意火爆 部分餐厅酒楼预订到初八

  在广东,不少酒楼的茶市生意都非常火爆。不少餐厅酒楼已经从年二十七忙到现在,部分预订已经排到年初八。有酒楼表示,今年春节大家不仅外出就餐意愿高涨,外卖点餐的需求也不减。

  各大商圈餐饮 购物消费稳步回暖

  在深圳,各大商圈的餐饮、购物等消费稳步回暖。家庭聚餐、亲友聚会成为深圳餐饮消费的主力。记者走访深圳重点商圈注意到,用餐高峰时段各大酒楼餐馆的“春节档”也热气腾腾。

  春节期间,深圳推出上千场新春欢乐购促销活动,同时安排发放累计2亿元的餐饮数字人民币红包。全市重点监测商圈客流量、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27%、21%。

  离岛免税销售火爆 日均销售额破3亿元

  在海南,春节假期离岛免税销售同样火爆,假期前五天,全省12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元,日均销售额突破3亿元。

  1月21日至25日,海南全省12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同比2022年春节前五天增长20.03%,比2019年春节前五天增长325%。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节消费强劲 离岛免税日均销售额突破3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