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 关心关爱医务人员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6日 11:34:55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6日 11:3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最近,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从绩效分配、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关心关爱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四川省绵阳市中心医院刚刚建好的职工爱心驿站,医护人员利用工作间隙,在这里听音乐、喝咖啡、吃甜点,调节身心、舒缓压力。

  江西省新冠患者治疗重点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启动新春圆梦“微心愿”活动。护士谢文君头一天刚把想要医院限量版文创产品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第二天就收到了医院送来的心愿礼物。

  连日来,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辽宁统一向一线医护发放临时工资补贴;海南为发热门诊、急诊、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发放临时绩效;内蒙古鄂尔多斯从轮休补休、工资补贴、职称评定等6方面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广东江门市从今年1月21日至12月31日,35家主要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 关心关爱医务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