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山下花灯亮 非遗民俗年味浓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5日 10:09:29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5日 10:0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假期,在陕西、山西、内蒙古等地,新春花灯会流光溢彩,点亮城市夜空,吸引了不少游客远道而来,前往热门景点游园祈福。

陕西延安:宝塔山下花灯亮 非遗民俗年味浓

在陕西延安市区的一处旅游街区里,绚丽多彩的花灯布满整个街区,有兔灯、龙灯、狮灯和传统民俗灯组,市民纷纷带着家人前来观赏,在炫彩的花灯会中感受新年的喜悦。

山西运城:灯光璀璨不夜城 流光溢彩美如画

山西运城盐湖区河东池盐文化博览园内,炫彩的灯光、古典的音乐,一场集观灯游园、演艺文创于一体的行浸式灯会在这里上演,为当地市民和游客带来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

内蒙古:张灯结彩亮街市 喜气洋洋氛围浓

随着夜幕降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到处灯火璀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当地在白马桥斜拉梁顶部安装了16万套LED炫彩灯,再加上多种昆虫仿真灯和热气球,为迎接新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宝塔山下花灯亮 非遗民俗年味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