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正浓 各地流光溢彩贺新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4日 15:13:42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4日 15:13: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1月24日)是大年初三,年味正浓。春节期间,内蒙古、山西、四川等地张灯结彩,夜幕下,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在广东、浙江、江西等地,当地还举行了烟火表演,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内蒙古:流光溢彩贺新春 康巴什区夜色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灯光璀璨,造型各异的花灯变换着绚丽的色彩,道路两旁的楼宇亮化景观气势恢宏,璀璨的灯光在夜空中竞相闪烁,交织成绚丽多姿的迷人夜色,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山西晋城:灯笼寓意红红火火 彩灯照亮辛福生活

在山西晋城市区,造型各异的彩灯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红灯笼寓意红红火火,麦田灯组则寄托着对丰收的向往。不少市民赏灯拍照,许下对新春的祝福。

四川成都:锦江之上华灯彩 游江赏景迎新春

在四川成都锦江的东门码头段,沿河而建的茶坊茶香四溢。手工彩灯、传统风车等手工艺品受到广泛欢迎。人们坐上游船夜游锦江,还能参与互动剧情式的演出,沉浸式了解天府文化,感受成都魅力。

广东珠海:珠澳两地居民共赏烟花

在广东珠海,烟花点亮了濠江夜空,为珠澳两地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金光闪闪的烟花千变万化,美丽多姿,吸引了市民前来观赏。

浙江宁波:打铁花 舞火龙 放烟花 火树银花庆新春

在浙江宁波,人们打铁花、舞火龙、放焰火,一组组、一串串烟花在空中绽放,璀璨夺目。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欢度佳节。

江西南昌:无人机灯光秀配合璀璨烟火 点亮夜空

在江西南昌,10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空中变换着各种造型。不远处,璀璨的烟火点亮了夜空。在光影交织的时空里,人们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和喜悦,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美丽的时刻。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年味正浓 各地流光溢彩贺新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