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坚守一线 共同筑牢城乡疫情“防护网”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3日 11:21:41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3日 11:21: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各地医护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共同筑牢城乡疫情“防护网”,全力保障群众欢乐健康过大年。

  伴随婴儿响亮的啼哭声,重庆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的产房迎来了第一位“兔宝宝”,妈妈黄女士孕晚期时感染了新冠病毒,在医护人员悉心照料下,她身体很快恢复并生下健康宝宝。

  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赵女士因难产被县医院通过“绿色通道”迅速转诊至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呼吸科病房,春节期间这里医护人员全员在岗值班。67岁的孙全喜老人经过10多天的治疗病情已经逐渐好转。

  江西各地乡镇卫生院加紧人员调配,确保群众春节期间的就医需求。在南昌县塘南镇,当地政府组织志愿者为一线医护人员煮饺子、做家常菜。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医护人员坚守一线 共同筑牢城乡疫情“防护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